馋馋晴

职业搞晴选手

奶酪店打工妹

今年夏天,在我的奶酪店里打工的是一个信息素是奶香味的小Omega,她剪了一头利落的短发常常穿着背带裤,工作起来无比认真,哪怕发情期的时候还是会来店里帮忙,偶尔难受得受不了了就躲在角落里休息一下,只露出两只眼睛偷偷看我。

“不舒服就回家休息吧,不扣你工资的。”我知道她是在意这个。

“真的吗?”她的脸颊红红的,小心翼翼地问我。

“真的,”我看着她的漂亮脸蛋,闻着隐隐约约溢出的奶香有点飘飘然,“……你为什么这么拼命打工?”

“因为……我想去学唱歌,但我的钱还不够,但我一定会努力攒够钱的!”一说起唱歌,她的眼睛就变得亮晶晶的,看得我的心也跟着扑通乱跳起来。

干嘛啦,我明明喜欢的不是这种幼稚的类型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