馋馋晴

职业搞晴选手

耳夹

老婆最近买了个新耳夹,常常戴着它耍帅,每次取下来的时候却疼得龇牙咧嘴的。

“仿佛有火在烧一样……”洗完澡后只穿着背心和短裤,对着镜子一边给自己红红的耳垂擦酒精,一边从自己的中文词库里寻找能形容自己痛感的词汇。

两条大长腿在脚下那双本命年专属红拖鞋的衬托下白得反光。

“这么疼别戴了呗。”我看着她气鼓鼓的样子觉得想笑。

“不行,我要变好看。”她斩钉截铁地说。

“一个耳夹就能让你变好看?”

“对啊……”她漫不经心地回答,“我游泳队的学妹,看见我尖叫的分贝声都变大了……”

“哦~这样哦……”我若有所思。

“其实戴习惯还好,就只有刚戴上和拿下来之后比较痛……啊你干嘛!”

我在她碎碎念的时候悄悄走到她身后一把搂住她的腰,对着她红红的耳垂吹了口气,吓得她差点把酒精打翻。

好敏感哦。

“你这耳朵红了怎么还传染脸啊。”看着她瞬间变红的脸我打趣道。“你学妹知道她的泳池大魔王这么容易害羞吗。”

“滚!!!”

欺负女孩子真的是太有趣了呢。

评论

热度(13)